HELP CENTER
帮助中心 关于登录
全国客服:400-6776-501

关于登录

登录账号的方式

[ 展开 ]

登录账号的方式:
共有2种登录的方式
1.手机快速登录:无需注册,直接输入手机号、验证码,即可完成登录。
2.扫描二维码登录:用户可以打开微信,选择扫一扫,用微信账号登录看购官网。

如何用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 展开 ]

用户在没有看购账号的状态下也可登录看购官网。
点击登录按钮,在登录弹窗中选择“手机登录”,输入手机号,验证码后点击登录,系统会自动将您的手机号创建成网站的账号,下次登录也可以用此方法。

注册账号去哪里了?

[ 展开 ]

为了简化登录流程,在后续的版本中,用户无需注册账户,通过手机验证码快速登录后,系统则自动为用户创建看购账号。用户以后可用手机号+验证码的方式快速登录自己的账号。

改版后如何登录官网?

[ 展开 ]

当2017年6月1日改版后,用户访问www.kangou.cn时需要先进行账号登录,然后再选择一张卡(或码券)进行登录才能正式访问网站。
账号登录的方式有两种:

一.手机验证码快速登录

二.使用微信账号登录

用户登录账户后系统会根据该账户是否绑定影卡跳转不同页面,具体内容如下:

一.已经绑定影卡的账户:

二.未绑定影卡的账户

备注:

一.用来登录网站的卡或码券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才能登录:

1.登录的卡或码券余额不能为0

2.登录的卡或码券为非异常状态。

3.登录的卡或码券为未过期状态。

二.如果登录的账号有绑定的卡,可以使用已经绑定的卡进行登录,如果已经绑定的卡不满足以上(备注一)条件则无法用来登录。

三.改版后使用账号密码登录的用户将无法继续登录。

四.如果有疑问请联系客服400-6776-501 



为什么不能使用账号密码登录?

[ 展开 ]

为保证您的账户安全,暂时停止了使用账号+密码方式登录看购官网,用户可以选择使用用手机验证码进行登录或微信登录。

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看购官网,为什么提示手机号已被绑定?

[ 展开 ]

出现此问题的原因是您之前用手机动态码登录过看购官网,即系统已经创建一个绑定此手机号的账户;因此您再次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时,系统会创建一个新账号,此时绑定手机号时若输入相同的手机号,则视为两个账户正在绑定同一个手机号,所以会产生冲突,建议您继续使用手机动态码进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