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KANGOU
关于看购 >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北京看购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庆永先生1995年创办了央视三维,开创了电影映前广告先河。2002年,张庆永先生联合北京13家高端影院,推出电影通卡,并于2007年建立“看购电影”品牌。

看购福利以服务为核心价值,致力于“为企业员工提供先进的福利解决方案!”。通过深挖企业客户需求,为集团客户定制专属电影会员卡,提供专业观影解决方案。现已形成看购电影卡、电影兑换券、电子兑换券三大产品体系。

经过14年的发展,看购福利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武汉、沈阳等23家分公司陆续成立,形成1500余人的专业服务队伍,为全国14万家企事业单位提供观影服务,持卡用户达3000万人。

看购福利网的蛋糕与图书由北京恭汇得福商贸有限公司提供。

发展历程

2002年 看购福利联合北京高端影院,推出首张电影通卡。
2003年 看购福利联合全国主流城市高端影院,推出电影通卡。
2007年 看购福利推出网上服务平台,打造贴心的观影服务,率先实现在线选座功能。
2008年 资源覆盖全国30个经济发达城市;近300家高端影院;首家推出电子兑换券模式。
2010年 看购福利成功服务3600家企业,首家成为北京市总工会指定供应商。
2012年 看购福利持卡用户突破600万;电子券用户突破1000万。
2013年 成为中国杰出的影卡服务集团

企业文化

看购一直贯彻“利他而行,经历为乐”的价值观,作为行业的一份子,看购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幸福,倡导并力行职场幸福是企业核心生产力,更好地从企业角度为员工提供先进的福利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开创了幸福职场、徒步、登山、马拉松、公益等五大文化体系,为更多企业用户带去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资源覆盖

看购已整合了万达、中影星美、金逸、百老汇、大地、卢米埃、橙天嘉禾、保利、17.5影城、耀莱成龙国际影城等数家高端影院,覆盖全国200多个经济发达城市,3000多家高端影院。

全国工会指定供应商

  • 北京市总工会特约服务商户
  • 天津市总工会特约合作单位
  • 厦门市工会特惠商户
  • 河北工会特约服务单位
  • 昆明市工会特惠商户
  • 包头市工会特惠单位
  • 陕西省工会推荐电影卡品牌
  • 广西工会唯一指定供应商
  • 中国银行四川指定合作商
  • 青岛市总工会-惠工工程签约单位

看购产品优势

历史悠久:2002年看购推出电影IC卡和电影通卡。
覆盖广泛:全国影院资源覆盖广,一卡在手,全国无忧。
团队庞大:全国20余家分公司, 1500余人的服务队伍。
产品强大:率先实现在线订座,产品100余种组合,灵活使用。
经验丰富:14年专注企业福利,我们懂得您。
行业资深:董事长张庆永先生,20年专注电影市场

产品服务

1.1对1上门服务

全国23家分公司,1500余人的专业服务团队,1对1上门对产品功能和使用方法进行现场演示说明;产品更新信息及时通知服务客户;免费上门送卡、送发票等服务。

2.7X12小时客服

全年无休客服中心400-6776-501(9:00-21:00) ,产品使用过程中,专业客服人员1对1在线解答;
影卡挂失、投诉及意见反馈及时处理操作。

3.24小时线上服务

自助服务:24小时看购官网/微信端/APP端自助服务;
影卡服务:随时随地进行影卡查询、合并、充值、激活等影卡服务;
资讯信息:最新影片资讯及影院活动通知,时刻关注产品最新资讯。

4.增值服务

看购福利为提供更丰富的客户服务, 全新打造“看购影豆” APP服务平台 。

公司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