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CENTER
帮助中心 看购卡
全国客服:400-6776-501

看购卡

如何进行卡激活?

[ 展开 ]

1.点击首页右侧的卡激活按钮,进入到卡激活页面。
2.输入要激活的卡号和密码,点击“确定”按钮。
3.在跳出的确认框中输入相关信息,点击“确认激活”按钮即可激活成功。
注意事项:
1.福卡、通卡都需要激活。
2.激活的卡有效期从激活之日开始起算。
3.观影码券等码类产品和次卡都无需激活即可使用。
4.卡开通后需多长时间内激活,系统不予限制。
5.已经过期的卡需支付激活费后才可延长有效期继续使用。

卡如何绑定账户?

[ 展开 ]

需用户登录状态,进入个人中心>卡中心界面,点击“添加卡”按钮,输入对应的验证码和卡号密码点击“添加”按钮即可完成绑定。
注意事项:
1.同一个账户最多绑定10张看购卡。
2.已绑定账户的卡支付时无需再次输入卡号和密码即可使用。
3.一张卡只能绑定一个账户。
4.已绑定账户的卡,只能该账户进行消费使用。
5.已绑定的卡仍可线下柜台持卡消费,请妥善保管。

绑定的卡如何解绑?

[ 展开 ]

需登录状态,进入个人中心>卡中心界面,选择要解绑的卡,点击“解绑”按钮,手机验证码通过后,即可完成解绑。

如何给卡充值?

[ 展开 ]

用户可以点击页面右侧的“影卡充值”按钮进入到充值页面进行充值。
注意事项:
1.次数卡一次起充;通卡、福卡20点起充,充值点数可以自己填写。
2.充值成功后卡片的有效期增加一年。(延期时间从充值当日开始 计算。
例:①卡片的有效期为2017年5月1日,用户2017年1月1日对卡 片进行充值,充值成功后,卡片的有效期为2018年1月1日
②卡的有效期为2019年1月1日,用户2017年1月1日对卡进行充值,充值成功后,卡片的有效期为2019年1月1日)
3.过期的卡无法充值,需先进行激活才可充值。
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北京看购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对本卡的最终解释权。

如何查询手中的卡支持哪家影院线下柜台兑换?

[ 展开 ]

点击首页右侧的“卡查询”按钮进入到支持影院查询界面,输入对应的卡号和密码即可查询该卡支持哪家影院线下柜台兑换。
注意事项:
1.情人节、平安夜、圣诞节等特殊场次及VIP厅兑换所需点数以影院实际兑换点数为准。
2.如网站展示的柜台兑点数(类型)与实际兑换结果不一致,请以影院实际兑换结果为准。
3.电子券、兑换码等部分产品无法查询。

为什么有些次卡在线上选座购票时需要补差价?

[ 展开 ]

看购网站的部分线上选座票价是存在浮动情况的,当使用次数卡支付时,系统会根据当时的价格情况自动计算是否需要补差价,所有结果以系统提示为准。